在日本除了著名速食店外你們還有吃過哪間速食店?

image

 

在日本生活的我,經常跑速食店,畢竟可以吃東西又可以打發時間、上網、充電,是一個相當放鬆的地方。今天介紹的這間店我也去過滿多次,第一次接觸這間店還是我日本朋友極力推薦,她跟我說這間店的漢堡相當好吃,叫我一定要來品嘗試試,不過其實對我來說速食店其實都大同小異,但這間到底為什麼被極力推薦,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個人感想:

價格:★★★★☆

推薦:★★★☆☆

等待:★★★☆☆

※也許是漢堡用料的緣故,所以賣價相當昂貴,一個漢堡最貴900日圓,搭配套餐含稅,更是高達1400日圓左右。

 

image

 

他們的漢堡確實是還不錯,且用料實在相當抓住熱食派的胃,就一人份的價格而言,要比其他速食店要貴得些。以下為比較表格:

 

餐點名稱(最貴套餐)

價格(日圓)

Freshness Buger&Bar

クラシックwwバーがー+季節サラダセット

(雙層漢堡+季節沙拉套餐)

1430

麥當勞

倍グランガーリックペッパーセット

(雙層黑胡椒牛肉堡)

790

肯德基

オリジナルチキンボックス

(經典原味雞肉套餐)

990

漢堡王

ダブルわワッパーチーズ(L)セット

(雙層牛肉起司套餐)

1230

摩斯漢堡

スパイシー肉カツ肉バーガー+サラダドリンクセット

(辣味雞肉雞排堡+沙拉套餐)

1270

 

 

image

▲我個人覺得這間店是還不錯,不過單價就是貴了些。此外,由於都是現場製作,所以端上桌一定都是熱騰騰。

image

▲漢堡部分不論是牛肉堡或是魚排堡,都給人一種用料毫不馬虎的態度。牛肉跟其他速食店的牛肉不同,比較偏向美式漢堡店賣的那種牛肉排,口感扎實且有飽足感;魚排的話,鱈魚就真的是鱈魚,鬆軟的口感完勝麥當勞鱈魚堡,也是店裡面最便宜的漢堡。

 

結論:

image

其實這間店有的特色其他店也有,沒有特別吸引人的點,或許在食材的使用方面遠勝其他速食店也不一定。不過和其他速食店相較之下可以保證顧客吃到的漢堡或薯條都會是熱騰騰的,也不太需要等待,所以在這方面我覺得相當打動熱食族的胃。另外用料實在,口感也都滿扎實。有來到日本的朋友,不妨來踩點看看。

 

 

arrow
arrow

    Edito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